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到商学院进行学生心理工作调研

2021-02-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张文静

   2月22日上午,学校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到商学院学生科进行学生心理工作调研,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龙茜、李佳峰、陈瑜婕,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辅导员张倩参加本次调研讨论。



会上,双方就商学院硕博研究生心理测评结果进行谈论,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根据学院硕博研究生整体呈现的心理问题进行分析和讲解,并给出针对性意见。商学院院学生科根据学院专业特点、学生特点、历年来在心理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等方面的问题,向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寻求指导意见,希望能够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发展阶段特征,学生心理成长的阶段特征,以及学期始末面临的部分突出问题,为院级从事心理工作的老师们制定一套指导框架。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根据商学院心理工作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与商学院学生科商讨了近期需要辅助开展的心理工作并制定了初步计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