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开展“让青春在军营中闪光”大学生征兵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雅萍

为积极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身建功军营,近日,中华职业学院开展了“让青春在军营中闪光”大学生征兵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

5月15日,学院周日班主任例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保伟以“学文读理为成才,尚武从军固国防”为主题向全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讲解2022年征兵工作最新政策,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尤其是毕业班班主任利用周日晚点名、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征兵政策宣讲,号召学生投身军营,自觉主动到部队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5月15日晚上,学院邀请在籍退役大学生走进各毕业班级,开展“我和我的军旅故事”主题分享会,讲述他们在军营中成长过程和体会,增强征兵宣传的针对性、感染力,做到政策宣传和典型引领相结合。

5月16日,学院在云南财经大学“百日冲刺”专项行动2022届毕业生专场双选洽谈会会场专门设立了征兵现场咨询点,向毕业生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对毕业生关心的“转专业”“复学”“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有关征兵政策问题逐一解答。

5月16日-20日,学院在安宁校区设置征兵咨询服务点,主动深入对接毕业学生,现场发放宣传单,接受学生入伍咨询,耐心解答学生疑问,精准服务学生入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