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吴晓松教授受邀参加全球健康产业合作大会

2021-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罗明珠

6月8日至10日,我校信息学院吴晓松教授应亚太总裁协会邀请参加在宁波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健康产业合作大会暨中国—中东欧医药健康创新发展峰会。

会议期间,吴晓松赴杭州湾经开区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安全环保智能监管平台及美诺华研究院、医药产业园及代表企业(浙江鼎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听取了上述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考察了大数据、信息技术与健康、医药产业管理相互融合的相关问题,了解相关行业前沿的学术与教育课题,探寻云南在这些领域的国内、国际合作与实践的机会。

吴晓松深入美诺华药物研究院、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环保应急指挥中心、浙江晖石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企业提出的产业创新支撑体系的新理念,了解统筹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目的的高能级的智造平台的技术趋势,与企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交流数字化、标准化、智慧化的治理模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