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弘扬廉洁文化•共筑清廉校园”主题班会

2021-06-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编辑:张文静

为在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公平公正办事,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统计与数学学院于6月6日晚组织全体本硕博班级举行“弘扬廉洁文化•共筑清廉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通过PPT、视频、图片、微信推文等形式进行廉洁教育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学院提前下发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学生树立起“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做诚信事”的诚信观念,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防止违纪行为的发生。



学院历来重视考风学风建设工作,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院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学生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具有积极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