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21-2022学年安全工作会

2021-1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编辑:罗明珠

12月22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在海棠餐厅五楼召开2021—2022学年安全工作会。副校长彭强、保卫处处长施航天、副处长宗锐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段云赋主持。

彭强对集团安全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集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强化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提升集团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守稳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安全工作质量。他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保持安全稳定态势,确保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平稳运行。

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李光香作集团安全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学年质量安全工作,分析了集团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并就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她要求集团各部门立足工作实际,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抓实抓细,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宣布了集团“2021-2022学年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部门颁发奖牌。接待服务中心、绿化保洁中心部门负责人作为代表与集团签订新一学年安全责任书。

保卫处校园安全管理科副科长杨波,集团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安全员8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