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云南分区赛在我校举行

2021-1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12月10日,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云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牵头,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云南分区赛在学校龙泉路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云南省内15所高校26支参赛队的78名同学参加,大赛分为知识竞赛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各校同学经过前期的努力准备,展现了财税专业学生丰富的知识素养与积极向上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作为承办单位,由学院税收教研室负责组织,经过严格的队员选拔,组成2支队伍,并由税收教研室朱德良副教授、袁娇副教授和云南省税务局业务骨干和税务师行业业务骨干组成联合指导小组,通过近两个月的认真指导进行组队比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