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学生技能展示活动

2021-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罗明珠

9月25至3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齐远楼一楼开放空间举办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向师生们直观展示茶艺、调酒、手工等技能。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会知音。”展示茶艺的同学动作优雅,技术娴熟,投茶、冲泡、烫杯、闻香、品茗,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分享自己对于茶艺的理解。

调酒是学院特色专业技能。活动现场,展示者一边以娴熟的技能展示调酒艺术魅力,一边进行讲解。同学们观摩、品鉴,趣味十足。

微信图片_20210930151516.jpg


第五届“手随心动”手工大赛的部分作品也在本次活动中展出,活动现场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精美的参赛作品,为自己心仪的手工作品投票助力,还能利用提供的材料,在现场展现“巧手”。  

未来,学院将充分利用入驻新校区良好的实践实训条件,继续强化技能训练和创新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崇尚技能,突出实践”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