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高雅

5月25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青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王晓玲以及45名毕业生党员参会,其他50余名毕业生党员线上同步参会。

会前,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在李丽忠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1).png

李丽忠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表示祝贺,并从组织观念、组织纪律、毕业前相关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提醒。“今天你们以财大为荣,明天财大以你们为傲。”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践行传艺学院“励志敦学 尚新求变”的院训,行稳致远、前程远大,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教育培养。

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不舍,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杨青山就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提醒毕业生党员认真办理好各项毕业手续,积极带头就业,把大学里所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积极服务社会。

王晓玲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培训和解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