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青年团员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

2022-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 编辑:高雅

为引导和帮助研究生上好“大思政课”,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9日上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直属团支部组织青年员代表前往昆明市博物馆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来自不同院所(中心)的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由“党的光辉照边疆 云岭青春百年路”云南青年事业展、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和“百年之旅”沉浸互动体验剧场三个分展构成。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对云南的青年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沉浸互动体验剧场通过演员实景演绎重大历史事件,以演员与观众互动的形式将百年来的发展历程生动鲜活地展演出来,同学们跟随着演员的表演,身临其境地参与其中,重温党领导下的云岭青年百年奋斗史。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