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讲座

2021-0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编辑:袁航

4月23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楼320教室举办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讲座,学院毕业班生源地贷款学生及2020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讲座由学校资助中心雷振颖老师主讲,学院辅导员戚鹏强老师主持。

雷振颖以诚实守信、文明守法为题,针对毕业生开展了生源地贷款还款诚信教育,她从生源地贷款常识、发展历程、贷款政策、续贷流程及其变化、还款流程这几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一些真实案例为毕业生讲解失信的严重后果,提醒大家要按时还款。雷振颖围绕诚信的内涵和重要性、大学生不诚信的突出表现、大学生应遵守的诚信规范等方面对同学们开展诚信教育,通过列举周围人的事例,以此告诫同学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本次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了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有利于营造学院诚信文化的氛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