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副校长颜明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调研

2022-12-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11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颜明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实地检查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学院值守领导和教师表达关心和问候。

颜明参观了中法瓦岱勒智慧教室、OPERA酒店实验室、会展综合实训室、数字文旅实验室、茶艺实训室和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等,对学院实践教学和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予鼓励和指导。颜明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函授和国际化项目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结合中法瓦岱勒项目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办学质量和行业影响力,把合作项目办成精品。

学院院长晏雄介绍学院总体发展情况,重点就函授办学工作和中法瓦岱勒项目办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表示学院将汇聚全体师生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中法瓦岱勒项目办学质量和育人效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祥汇报了学院当前学生管理服务的新举措和工作特色。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婧、实践实训科科长赵顺顶等老师陪同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