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开展“岁月留影·今日再述”老照片分享活动

2021-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文静

6月2日,中华职业学院在安宁校区鹏云一栋报告厅举办“知史·爱校”“岁月留影·今日再述”老照片分享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保伟、学院团委书记刘诗奇及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活动由学院教学督导、正处级辅导员李秋平主讲。

李秋平围绕“财大使命光荣”“中华天时地利”“优化学习管理”三个主题展开老照片分享,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70年的办学历程和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介绍中华职业学院的发展,增强学生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引导同学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注意学习的方式方法。在互动环节,李秋平一一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



此次老照片分享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树立了学校自信和专业自信。钏金蓉同学表示:“老照片带领我们一起见证了学校几十年的发展与革新,让我们置身于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中,深切感受到了校园的历史和文化。”师文曼同学认为,只有了解历史,才能寻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