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2021-0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张文静

5月10日晚,经济学院在北院汇文礼堂举办2017级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永飞,党委副书记杨雯,副院长李帆,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晚会。

陈永飞代表学院致辞,他祝贺毕业生们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向养育他们的父母和培养他们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谢意,并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锲而不舍,用一颗坚持的心,磨练出更好的自己;第二,应开拓视野,以长远的目光和开阔的胸怀面对生活和学习,不断丰富自己,做一个有灵魂,有情怀,有魅力的个体;第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晚会开始前,学院用视频的方式表达出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学院学生会情景剧《我的四年》拉开晚会序幕,不同场景呈现勾起了毕业生的过往回忆。各毕业班和研究生2020级全体同学准备了情景剧、歌舞串烧、朗诵等节目,教师代表高明老师独唱歌曲《致青春》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传达了对毕业生未来的美好祝福。晚会在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合唱的歌声中落幕。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已经结束,我们不说再见“经此一遇·后会有期”,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