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信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办公技能大赛

2022-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张雅萍

为提升同学们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的熟练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近日,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信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办公技能大赛。大赛共分为学习交流、软件实操赛和职场技能赛三个阶段。多家学院组织代表队参加。  

学习交流会以提升Excel、Word、PPT实操能力为目的,由同学分享在使用办公软件时的经验。软件实操赛为参赛队伍准备了实战项目,考验各学院参赛队伍办公技能的综合水平。职场技能赛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小组成员积极讨论,逻辑清晰地陈述自己的观点。评委们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同时向选手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希望选手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更加积极的表现自己,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附:第七届“信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办公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