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专业部举办党史主题晚会

2021-05-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罗明珠

5月26日晚上,中华职业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部和旅游管理专业部联合举办“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党史主题晚会。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小军、学院党委书记沙磊、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林明辉、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部副主任高珲、旅游管理专业部副主任孙诺竹玛及各教学部老师活动。

晚会在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序幕。《我爱你中国》、《党旗赞礼》、《永远的丰碑》等节目精彩纷呈,表达了同学们爱党之情。其中,公寓部的宿管阿姨带来合唱《国家》及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让晚会达到高潮,赢得掌声阵阵。

同学们用最美的舞姿和最动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自力更生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