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高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19日上午,法学院在博远楼303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法学院院长佴澎、党委书记李姗姗、学院各科室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主持。

李姗姗对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细、抓好;二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发扬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发挥集体力量,调动一切资源,开拓就业岗位,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献计出力;三是学院领导带头,落实帮扶措施,认真做好低收入家庭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四是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务必强化与毕业生的联系和交流,精准掌握每一个毕业生的真实情况,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积极实现就业。

王俊领学教育部有关就业工作四不准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并对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审核等相关事项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