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结合“清廉学校”建设加强大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2021-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张文静

为端正考风,弘扬正气,杜绝学生考试作弊情况发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6月6日举行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并进行“清廉校园”建设倡仪书和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活动。



各班除了动员学生提前复习迎考外,还传达了学校及上级关于严肃考试纪律的相关要求,针对高考期间、四六级和学校期未考等加强督促提醒,重申了相关考试纪律和法律法规要求,向学生讲清考试作弊行为面临的后果。各班学生在“清廉校园”建设倡仪书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并上传班群,让学生时时提醒自己,监督自己。学院也加强了高考期间的学生动向管理并针对不在校的毕业生及校外实习班安排班主任通过线上通讯方式加强教育管理。通过主题班会教育让学生充分知晓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纪违法行为。同学们表示坚决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

优良学风考风是学校办学的软实力,是涵养学生诚信品德的养份。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结合“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持续推进 “清廉校园”建设。除学生层面的教育引导外,学院也将加强监考教师纪律教育,共同营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校园风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