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2-05-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高雅

5月3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齐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64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李丽忠主持。

院长袁洪总结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作,明确了2022年学院“政治建设、学科专业、社会服务、治理能力”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心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丽忠报告了2021年分工会工作情况,提出了2022年分工会“政治建设、促进发展、服务会员、自身建设”等方面“四个强化”的目标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瞄准学院发展新目标,汇聚学院发展新动能,务求学院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学院办公室主任陈丽花报告了2021年财务工作情况,并就学院绩效分配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3个报告及有关事项。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