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走访重点用人单位

2021-03-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叶淑田

3月1日、2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重点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活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张波、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芳、团委负责人马婧及班主任代表刘佳一行四人,到昆明育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云南潮装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云南中正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交流。

此前,学院向省内外20余家用人单位发布了《云南财经大学用人单位调查问卷》,通过走访、座谈及问卷调查,较全面地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基本掌握了企业对2021届毕业生的需求信息,也了解到我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工作表现等情况,达到了走访调查的目的。

通过走访与调查活动,使学院更为全面的了解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走向,为毕业生能积极适应就业市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开拓就业市场提供了重要参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