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4月28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毕业就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文主持。

在听取学生管理科对近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后,各科室负责人和班主任就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副院长韩全芳表示,虽然就业形势严峻,但学院就业工作应紧密围绕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开展。一要做好就业信息统计登记工作,精准掌握每个毕业生的就业动态;二要为毕业生就业设立就业绿色通道,在面试和毕业答辩时间冲突时,学院给予政策支持;三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

朱文围绕《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对具体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第一,各层各类负责人要对标相应的岗位职责,要群力群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教育引导及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推荐就业岗位。第二,要坚持做好“一生一档”“一生一策”及“一对一”的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找准就业难的关键问题,促解决,保就业。第三,需发挥党员教师作用,加强师生情怀,切实了解学生个人情况,身体力行引导毕业生就业。朱文强调,要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提醒毕业生注意遵守校纪校规,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顺利有序毕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