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组织青年学生重温五四精神

2022-0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编辑:高雅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学习五四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5月27日,物流学院在逸夫楼309室组织青年学生重温五四光荣岁月,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热情,颂扬民族精神。本次活动由物流学院学生科主任王晶担任主讲人,共72名青年学生骨干参加学习。

王晶带学生们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讲解了五四精神的具体内容,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王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了解自身的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向榜样学习,是当代青年应有的担当。同学们要做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