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结合“清廉院所”建设开展师德师风及学术诚信专题教育

2022-0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编辑:张雅萍

为进一步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提升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意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5月30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清廉院所”建设工作布置会,所属11个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各院所(中心)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玉琨对《云南财经大学“清廉学院”“清廉部门”“清廉院所”建设方案》及“清廉院所”建设重点任务、评价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云南财经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等文件。

荣小红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做人的根本,她要求各支部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争做严谨、诚信科研人,不断增强清廉文化引领力、渗透力,提升清廉文化覆盖面、影响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坚守学术诚信,弘扬道德建设正能量,共建和谐纯净的院所(中心)教学学术氛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