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全国高等财经院校继续教育工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2021-07-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薇

7月9日—1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国兴、副院长吴红刚和教务部陈嵩老师一行赴遵义市参加全国高等财经院校继续教育工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分会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

大会以“当前大变革时代下财经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探讨”为主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教授作“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报告。贵州财经大学徐大佑副校长致欢迎辞,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袁雄、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萍和来自全国37所财经院校的83名代表与会。分组讨论和院长论坛针对高校继续教育转型条件下的实践探索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纪念馆和娄山关战斗遗址,开展现场党课,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同志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