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须知培训会

2022-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张雅萍

为进一步提升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近日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学习系列活动,3月27日晚,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须知线上培训会,邀请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的张志超老师为毕业生们就三方协议、就业信息填报及档案派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虹、2022届毕业生及班主任参会。

张志超就“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高校毕业生三方协议”等内容填写做了详细讲解与说明,并举例介绍了填写中容易出现的错误,提醒同学们认真按照注意事项进行填写。此外,他对应届毕业生和劳动合同等概念进行了解释,说明了应届毕业生身份的重要性。根据同学们的不同情况,他分别讲解了省内省外、出国出境、国内升学等情况的同学该如何进行就业去向信息登记,以及学籍档案去向的分类。张志超还分享了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指南查询方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400c82f7b9d40b8ed503bacff789859.png

王芳对学籍档案的内容和就业信息的填报做了一些补充说明。俞虹对毕业生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就业,认真填报就业信息。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