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征兵入伍交流动员会

2021-1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顺利推进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金融学院于12月23日开展征兵入伍交流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清、院长熊德平及辅导员与有入伍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李德清和熊德平介绍了往年的应征入伍情况,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军。

郭良骥老师和田福东老师详细介绍了征兵入伍的要求和具体流程及相关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后的一系列优待政策。田福东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表示参军对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动员会加强了学生对征兵政策及应征入伍流程的了解,促进学生从多角度认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解答了学生的疑虑,为学院后续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