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编辑:张薇

3月2日,中华职业学院在安宁校区修远楼204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小军、各教学部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保伟主持。

李小军围绕2022届毕业生实际情况和目前的就业形式,明确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就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的态度帮助引导学生,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千方百计收集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努力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提高就业质量,充分实现“80%、90%、30%”的就业目标;三是工作讲方法讲策略,抓重点,分类指导、区别对待、精准帮扶;四是加强考核,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教师绩效考核。

保伟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就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目前各班级就业情况参差不齐,差距较大,各班主任要责任到每一位毕业生,抓住毕业实习结束的时间节点,积极促就业;二是毕业班班主任要督促已申请并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及时填报就业信息;三是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行分类引导,精准施策,转变就业观念和就业心态,对贫困生和就业困难生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四是各教学部辅导员要充分发挥在就业工作二级管理中的作用,积极做好各教学部就业和征兵工作;五是要注意沟通的方法和技巧,引导学生树立“先签约,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就业与创业办公室杨廷德老师就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