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到云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走访洽谈

2022-12-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高雅

12月5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秀伟一行六人到云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云跨协”)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致力开辟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云南省政协常委、云跨协会长、云南合众产业集团董事长刘亮参加座谈。

云跨协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走访组介绍了云跨协的各项工作、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的情况。期间我校一行至云南艾瓦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融智跨境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直播间、办公区、会议室、职工休息区等。

杨秀伟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2023届毕业生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就业创业、科研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洽谈,学院与云跨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未来双方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云跨协将积极为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机会和平台,学院也会积极为云跨协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双方将积极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力争实现发展共赢新局面。

云跨协秘书长、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五洲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袁玉海,云跨协副会长、云南艾瓦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谭孟良,云跨协副会长、云南融智跨境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鲁进京,云跨协副会长、云南皓博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锐,云跨协专职副秘书长张钰,以及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虹、副院长孙婷婷、东语系系主任岳淑芳、东语系泰语教研室主任黄蓉、辅导员李良辉参加洽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