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和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1-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张文静

为进一步融合推进“担当使命—云财党员在行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5月8日晚,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院长袁洪、副书记杨青山和副院长唐磊、李晶、崔木扬及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会骨干一行人,分六个组去到菁华、景华、荟华、蕴华共四个片区297个宿舍进行集中检查走访。

学院领导和教师详细询问了各宿舍学生的专业、年级、学习、入党、应征入伍等情况,对于参加学校党校组织的“党旗飘飘”网络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鼓励他们坚定入党初心,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对宿舍中的党员和班团骨干,希望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和纪律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李丽忠结合自己大学毕业后参军入伍的成长经历,鼓励有入伍愿望的学生积极应征,到火热军营中锻炼成长。袁洪对学生反馈的机房电脑老旧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答和采纳。学院教师询问了学生专业情况以及未来打算,勉励学生努力学习,见识更广阔的天地,并表示对走访的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表示总体满意。走访中同步还开展了宿舍卫生和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教育,调研收集了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建议。

下步,学院将随着主题实践的深入开展,还将采取“院长、书记与学生面对面”“党员和班团骨干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从师生最困难方面的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确保新学院开好头、起好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