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0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3月2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逸夫楼410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学院院长缪小林作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规划进行了阐述,鼓励全体教职工发挥专业优势,合力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朱文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就学院工会过去一年在组织建设、民主政治建设、“职工小家”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2022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大会实到人数64人。按照工会相关选举办法和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