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张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学院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7日,法学院在逸远楼七楼模拟法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委书记李姗姗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创一流的责任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李姗姗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她强调,法学院党委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强责任、强班子、强功能、强实力、强规范;法学院党员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法治基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中国的法治建设贡献云财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