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举办端午插花活动

2022-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编辑:高雅

6月5日,科研院所(中心)研究生会在博远楼607会议室举办了“研途有你”端午插花会活动,30余名研究生参与活动。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表示,插花活动准备了美丽的鲜花和精致的装饰品等制作材料,同学们可以选择喜爱的鲜花和饰品,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进行创意裁剪和搭配。希望同学们从中体验插花所蕴含的独特美学,品味生活的美好。学生管理科科长侯磊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来历、插花的技术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简单的花艺示范。

各个独具创意、形态优美的插花作品为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原本简单的鲜花,经过师生们丰富的想象力与心灵手巧的DIY设计,一盆盆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师生们脸上露出了如花绽放般的笑容。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