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2-09-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高雅

为更好地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9月23日和26日中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别在卓远楼319教室及卓远楼219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缪小林、副院长和立道、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缪小林指出,考研升学情况对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毕业生自身发展都有重要意义,学院高度重视,将从考研精准指导、备考保障服务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和支持。他建议同学们分析自身优劣势,做出合理定位,理性选择报考院校。随后,他结合自身考研经验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抓住机会,用努力和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也预祝2023届毕业生在升学中取得理想成绩。

和立道结合学院2022届毕业生升学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他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情况及考研奖励政策,鼓励毕业生通过考研深造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针对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的选择、考研学习计划制定等问题为同学们提供可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正确定位自我、扎实备考,为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全力以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