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2021-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罗明珠

5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和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反馈意见>的通知》(校发[2021]14号)的要求,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支委扩大会议讨论并决定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学院巡察整改工作。会议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小组名单和整改工作五条原则,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正式发文执行。

金国兴提出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五条原则:一是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的原则。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首要的政治任务对待;二是要党政领导齐抓共管的原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当担作为,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完成好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三是要全面整改,件件落实的原则。对巡察组反馈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一分析,逐条整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提出整改的思路和目标;四是科室负责人和党员带头的原则。在巡察整改工作中,各科室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共产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和认真完成相关整改工作任务;五是全员参与的原则。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涵盖学院整体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所有岗位,学院全体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扬“我为集体添光彩”的精神,积极参与整改。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