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2022-06-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张雅萍

5月31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齐远楼303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本次学习由学院副院长唐磊领学,党委书记李丽忠主持,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学习。

唐磊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基本内容、资源安全以及保障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案例分析,倡导师生关注国家安全,培养国家安全意识,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李丽忠要求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切实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方法、基本要求,既要关注传统的安全问题,也要关注非传统的国家安全,结合工作实际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落到实处,为学院办学育人打好基础。

与会人员结合领学内容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