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2022-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张雅萍

5月1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座谈会,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老年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高天云主持。

高天云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他表示,为开好二十大,全党全国上下开展了意见建议征求,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优良作风,是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人民主体地位,走好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

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了老干部的政治优势与经验优势,会前作了精心准备,撰写了发言材料。他们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十二个方面的内容,联系云南省和学校实际、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等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收集到老同志意见建议共11条,离退处将按要求汇总整理并及时上报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坤泽表示,下一步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喜迎二十大、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征文、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