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罗明珠

6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张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的文章《切实加强党对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领学《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六起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五起典型问题的通报》。

院长张炯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并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二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思想舆论导向,加强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管理;三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能力。

会议了解了各科室对巡察整改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整改进展情况,要求继续深化整改。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