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宣讲

2022-04-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高雅

4月18日中午,会计学院团委在逸夫楼804教室,为学院青马班学员开展了“深刻理解‘两会’精神,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主讲。

徐良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提出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和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展开。五个“有利条件”为我们应变局、开新局注入强大信心和底气,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徐良金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思想领先、奋勇争先、实干当先、人民最先、廉洁为先,不惧困难、不畏牺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必由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