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到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开展调研走访

2022-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张薇

为加强法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7月20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姗姗、副院长石现明、教师张吟竹、团委书记李浩一行来到保山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吟梅、党委副书记王琪、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炜然等参加交流调研。

李姗姗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张吟梅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就政府管理学院省级示范党支部建设情况、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建设、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如何提高升学率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双方针对如何加强教学和师资队伍管理、优化科研制度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重点围绕社会学、政治学专业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将围绕社会工作方向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举行法学院党委与保山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省级示范党支部党建工作“手拉手”签订仪式。

本次调研走访,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双方院校党建共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对于法学院的专业建设和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