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等多位老师应邀出席格燃教育启动仪式活动

2021-02-25 来源: 作者:法学院

1月30日下午,由我校法学院毕业校友杨立高主办的“格燃教育启动仪式”在其总部昆明龙泉路辉煌年代大厦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学院学生管理科余登贵等多位老师及校友应邀出席活动。


谢维华和杨立高为格燃教育开业盛典揭幕,谢维华对开幕表示祝贺。佴澎向各位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大家进行交流、指导,并且分享了杨立高同学奋斗、拼搏、吃苦踏实的精神,对杨立高校友带领的格燃教育团队寄予厚望。

胡世文为格燃教育送上祝福,并介绍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校友排忧解难,帮助校友走出困境。胡世文说;“云南财经大学的学生、校友有需要母校帮助的,云南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会尽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做云财校友坚强的后盾。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