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高雅

4月6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文,院长缪小林,副院长韩全芳、和立道,各教学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芬主持。

王晓芬对学校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日程安排及推进计划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面对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要坚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加强就业帮扶,努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朱文对近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对待就业创业工作,主动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毕业生的引导和教育,帮助学生调整职业期待,增强就业意识;三是加大对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毕业生聚焦基层建功立业;四是要求班主任聚焦问题,多措并举,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指导。

缪小林就学院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作出具体安排,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齐抓共管,分类施策;要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要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做实做细日常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还对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就业联络员毛丹为毕业班班主任开展“云就业平台系统”使用培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