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2021年“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征集会

2021-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编辑:叶淑田

6月6日,物流学院在逸夫楼609“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征集会,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副院长冉文学、党委副书记赵毅媛、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

同学们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以及自身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宿舍基础设施建设、学校自习室开放、学院教学实践活动、课程设置、任课教师的考评、学风建设、学生社团管理、评优评先、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教师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并解答。赵玮表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会上立即解决落实;暂时不能解决的,将逐一记录并积极协调落实冉文学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并对“小学期”的教学安排、考研、课程学习方法给予了指导。赵毅媛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一起为学院发展助力。

赵玮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会认真对待,并积极协调有效解决,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