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编辑:叶淑田

5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南院逸夫楼410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天津师范大学副教授王雪超主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主持。

王雪超以“信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得解放战争”为主题,从“信仰”二字含义切入,运用大量历史资料和生动事例,通过各方面、多角度的对比分析,指出中国共产党能够赢得解放战争胜利和坚定的信仰是密不可分的。他号召同学们以历史为鉴,要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学习党史知识。蒋见证对王雪超的精彩宣讲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明德修身,坚定信仰,自觉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