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 “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交流

2022-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高雅

5月27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博远楼403学术报告厅开展“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秀伟,院长刘代容,党委副书记俞虹,副院长段春锦、孙婷婷,团委书记马婧以及学生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杨秀伟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谏言献策。座谈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专业课程安排、学习实践规划、宿舍生活设施、教学基础设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悉心为同学们解答。

杨秀伟在总结中勉励同学们,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三是发挥积极作用,做好老师的助手和同学的帮手;四是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创建学校和学院良好发展环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