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机关第23支部党员志愿者赴“双报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2021-06-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档案馆 编辑:罗明珠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积极响应社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志愿活动,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把“双报到”活动与创卫工作紧密结合,5月30日上午,机关第23支部3名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月牙塘社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双报到”活动,为维护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按照社区工作人员安排,机关第23支部党员志愿者携带劳动工具到龙康路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沿街的绿化丛、商户门前卫生死角的烟头纸屑、建筑和生活垃圾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对商户旁乱粘贴的小广告进行了铲除,并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车挪到了规定的区域,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旁的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与“双报到”社区的沟通,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纾困,为群众解难,把“双报到”工作做实做好。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