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应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

2021-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编辑:张薇

2021年5月29日—31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暨致敬建党100周年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与推广”在北京召开。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大会开幕,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等领导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科研工作者、企业家、中管智库部分成员及新闻界近400人参加会议。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教授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文化旅游智库专家应邀参会。

图片1.png

大会以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管理变革与创新”为主题,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管理创新面临的形式分析、新发展阶段管理创新与管理实践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晏雄教授在会上以“新发展理念下文旅行业的发展机遇”为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并与参会的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就这一论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