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21-04-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张文静

4月16日,我校信息学院在卓远楼403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何媛媛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具体工作要求。

曾志勇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工作思想”为题领学,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就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他认为,中国共产党员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和精神旗帜,始终把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摆在全党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杨棣讲解了关于全国“两会”基本知识。他认为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正能量,努力做出新贡献。

本次理论学习会议务本求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理论知识,明确了理论学习任务,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及理论知识的积极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