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抗疫进行时 | 同心抗疫,统一战线成员在行动

2022-12-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战部 编辑:高雅

面对此次疫情,统战部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动员部署,发挥统战优势,坚持“一盘棋”,团结一致、携手抗疫,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中彰显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画出了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的最大同心圆。

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协调、服务师生等相关工作。动员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报名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向各民主党派教师发出倡议,倡导大家认真遵守防控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广大成员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会员张扣强老师、九三学社云南财经大学支部社员范永娴老师等一批志愿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第一时间参与到南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物资配送、劝导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与初心使命。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