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副校长施仲军到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调研

2022-03-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编辑:张薇

3月17日下午,副校长施仲军到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调研,就如何统一协调好全校力量,做好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等工作举行座谈。

施仲军就做好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一致,集中力量保证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好成绩;二要通过认证进一步提高教育国际化对促进学校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影响力的认识;三要深入分析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梳理规章制度,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促进学校办学国际化的良性发展;四是要切实抓好自评环节,真正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弥补短板,推动工作。

会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汇报了学校参加认证的背景、认证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自评自改阶段的工作计划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与会人员对认证指标体系的一些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制约的因素。

2022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对学校进行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