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04-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张雅萍

3月30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秀伟、副书记俞虹,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代容、副院长段春锦、副院长孙婷婷,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芳、团委书记马婧、毕业班班主任赵丽梅参会。会议由俞虹主持。

俞虹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难点和后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

杨秀伟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就业工作要转变思路;二是要引导学生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三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积极跟毕业班班主任、学生沟通,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创业,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四是做好学生毕业前的各项服务工作。他表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同时抓好防疫和就业工作,全力推进,做好服务,凝心聚力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院党政领导对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例如: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学习活动、召开就业创业政策主题班会、邀请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为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培训、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等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帮扶、开展“考研、考公”辅导及讲座、举办了10余场次的线上线下招聘会和宣讲会、认真开展用人单位线上线下走访调研、积极组织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学业导师等参加云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网络知识问答活动、组织学院毕业生参加模拟招聘大赛和简历制作大赛等。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思路,稳步推进就业创业的相关工作,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