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校函授工作会议

2021-05-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办学行为,5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院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校函授工作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国兴,院长张炯,教务部主任张祖庆,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和传媒与现代艺术设计学院等有函授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红刚主持。

张祖庆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站点年度检查的通知》,并说明了函授教学点年度检查的相关工作要求。

金国兴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教学点的年度检查是教育主管部门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教学点规范办学的一次总结,希望各办学单位及教学点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工作。

张炯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对继续教育的要求,强调在办学过程中要实现保规模、保质量、保稳定,切实维护好办学声誉,确保学校继续教育得到高质量发展。

各办学单位与会人员还就函授办学管理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阅读次数: